森夏鱼人

真理真明|玛丽苏

自给自足的封面!!!()
用网页捏脸捏的婶儿,就是上篇文写的婶儿的设定。
新婶儿设定
大学毕业一年连续投过很多简历无果后,为了不回老家结婚走投无路向面向全社会招考的文物管理部门新的奇怪职业投递了简历意外选中,因为工资高昂也没有多想,谁知道是那种超自然文物的保姆。(总之审神者的世界观大家都懂啦)
初高中时期是不良少女,大学之后就安安分分的(为了找工作染回黑色),黑历史就没几个人知道,在本丸是努力工作的好审神者(大部分是因为本丸评选啥的会有奖金),现世则对人比较冷淡,甚至有点凶,社交障碍,但是某方面比较现实。
在本丸一般穿打工巫女那一套,政府来访会穿上千早。
是个奇怪的人,希望大家能接受这个设定吧。
现在想污鹤球,爷爷和振哥,不过爷爷对我来说就是只可远观的美人,不知道怎么污…鹤球和振哥倒是想好了…(但是我不保证我加刀!!我可是发誓了要1vs46的女审神者!!)
总之是个吃香的玛丽苏婶婶,莫慌!让我污!
大概这周会写一章,最近考试所以写的慢……

评论(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