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夏鱼人

真理真明|玛丽苏

随笔脑洞,以后有空会添加细节。
哎,我亲爱的一期一振啊。///////
非审神者npc变态X一期一振
以后正文形式参考日记体orDL
听说这个国家会有形形色色的神灵。
我的同事将记录货单交给你之后,嘱咐了一些细枝末节之后,便匆匆忙忙的赶去约会。
“加油呀,新人。”

我开始在这个地方工作了。
很快的,我就发现这家叫万屋的店的货物种类其实很少,比如红色指甲油会一箱一箱的进,其他颜色却少之又少,我一开始还会很担心销量,但那名名为加州清光的少年却乐此不疲的前来将他们打包。
感觉他永远也用不完吧…

“这个地方应该是算错了。”陌生的指尖落在了我的账单上,将我从思绪中打断,你看沿着这幅白手套向上看他的主人,蓝发青衣,是俊美温柔的少年形象,我愣了一下,随后又脸红了,慌张的将头低了下去。
“不、不好意思。”你小声道。
“请不要害怕,在下并没有别的意思。”他也被你的反应搞得有些惊讶,又补充道:“店员小姐请帮我结下账吧。”
我是害怕吗?
“呀,你也有吓到别人的时候呀。”从货架旁走来的少女笑盈盈的打趣道,这倒是让这位少年有些窘迫,“主殿又拿我开玩笑了,我只是——”
“好啦,我都听到了,店员小姐请结账吧!”这个可爱的女孩子将一大包零食提了上来,俏皮的冲我眨了下眼睛,伸手去扯了扯少年好看的脸蛋,“看我已经教训他了哈哈哈!”
待两人走后,我还是不能忘记那位青衣少年的模样,还有他看少女时温柔的表情。
刚刚的自己是在害怕吗?……不是的,只是害羞而已。
神啊,我想多见见他。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