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夏鱼人

真理真明|玛丽苏

#刀剑乱舞乙女向同人


#以同人文记录自己从入坑的故事


#对文中的玛丽苏就是我


#所以我的目标是刀剑男士全love!


#新人非嬸有啥写啥


#今天刚出了莺球如果有幸看到我的文章各位欧皇能留下点欧气不求求你们

#图为5-3才有的行动力迟缓老爹

#下次更文比较黑暗,以及谢谢喜欢

理惠在这个国家养成了一个好习惯,那就是每天吃早饭,原来在现世的时候一般就是赖床糊弄过去了(好孩子不要学)。
因为他们本体为刀,怎么可能会料理之事,所以早餐之事自然落到了自己这个审神者手中。
她还记得在网上看到过一句话,一个女人在一群男人中生活,要不变成万人迷,要不成为老妈子。
理惠很显然的成为了后者。虽然说了这么多,其实她所谓的早餐也只是稀饭而已,当然中餐和晚餐都是稀饭。
——别的她也不会做啊,赐她一个灶王爷好不好?
在天天贫瘠的食粮面前,刀剑男士们各个萎靡不振,经常能语出惊人的安定君又开始扬起微笑了:“要不我们把马杀了吃吧。”
短刀们一下就慌了,你一言我一语的说个不停,五虎退则是直接哭了出来,理惠觉得好玩,便也跟着起哄说:“说的也是呢,安定,我们走!”
“诶——??!那可是我们出征的马呀!好可怜啊!”短刀小正太们都跑去抱住理惠。
“恩,虽说是这样,你们要不然两个做一匹马,然后短刀们就三个人……”理惠继续逗他们,顺便把他们的绒绒的小脑袋都揉了个遍。
“喂喂,主上你是认真的吗?”清光扶额,充当吐槽的角色。
“当然开玩笑啦!小判攒了很多了哦,今天去万屋吧!”

##

清光凑到理惠旁边,向理惠显示自己新涂上红色彩的指甲。
“怎么样,可爱吗?”
“很可爱呀,刚刚万屋买的那个吧,跟你的瞳色一模一样诶。”
清光笑的很开心,像个孩子一样,“我希望永远陪伴在主上身边。”他跟理惠这么说,把头轻轻的靠在理惠肩头,理惠身形微颤,毕竟长这么大第一次有男生离她这么近,她微微低头看着他,后者皮肤白皙得让理惠都自愧不如。
理惠觉得,这些付丧神明明都是神明,却有些又像清光那样依赖她这样的人类,明明都是好几百岁了——她知道今剑年龄的时候更是吓一跳,她真的能陪伴他们吗?
“我很开心。”是的,理惠感觉到的是前所未有的轻松,但之后,有些事情就开始偏离她的想象了,她很害怕。
要开始逃避了。

评论(1)

热度(2)